甘肃定西22岁女孩会网友在其轿车内遭强奸

中国甘肃网

  22岁女子赴酒吧会网友,酒后网友在轿车内对其实施强奸,女子逃离后拨打110报案。2月10日,临洮警方成功将作案后逃跑的犯罪嫌疑人韦某抓获。

  昨日,记者从临洮县公安局获悉,2月9日,临洮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110巡警队移交案件称,一位22岁临洮籍女孩石某在临洮县城南苑小区公路旁边的一辆小车内被他人强奸,要求查处。

  接到移交案件后,临洮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即对此案展开侦破工作。经民警调查走访了解到,受害人石某通过网络认识了雍某。2月9日案发前,雍某约朋友韦某到县城某酒吧内喝酒,雍某和韦某两人感觉喝酒单调乏味,于是雍某叫来了受害人石某,三人把酒言欢。从酒场出来后,犯罪嫌疑人韦某驾驶自己的轿车将朋友雍某送回了家。之后犯罪嫌疑人韦某将受害人石某载到县城的僻静处,两人在车上谈天说地,当韦某向石某提出性要求遭到拒绝后,韦某借着酒力将石某强奸。事后石某逃离轿车报案。

  2月10日凌晨5时许,办案民警成功在县城某宾馆内将作案后逃跑的24岁犯罪嫌疑人韦某抓获。经讯问,韦某对其在车内强奸石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韦某已被临洮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金奉乾 通讯员 郭振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