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网友兴奋准航母下水:大日本帝国海军复活

环球网

  日本最新准航母22DDH下水后,日本网友对此相当兴奋,在视频网站的相关留言中,不少内容都显得很激动。其中还有不少日本网友直接声称“这就是航母啊!”,“我希望它能为保护日本人民和领土的安全而永不沉没!”

  日本网友:miyoshan:好的好的,下面就是能运用战斗机的正规航母,还有核动力潜艇了。大日本帝国海军复活。

  日本网友:matumuramatukodx:这不就是航母么

  日本网友Xidazoon:过去苏联管航母叫做航空巡洋舰。自卫队是进行正当防卫任务的,为啥不能叫护卫舰。22DD是直升机护卫舰并且会进行固定翼机测试。10年后,5万吨级航空重护卫舰就会出来了。

  日本网友:akio matsumoto:真是值得庆贺的事情啊。下一步应该是航母驱逐舰、300m、固定机翼战机。这可是多年夙愿啊!

  日本网友:t6f95d5c1:我们要偶尔展示下我们强大的军力,让那些家伙收起他们膨胀的欲望。

  日本网友:yasasiiuta5569:出云号最后终于入水了。我是奄美岛的,绝对希望我们的离岛防御能力能增强,并且希望出云号能护卫奄美岛。让我们离岛的居民也能感受到在护卫队保护下的安心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