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只小猫咪惨遭遗弃 楚楚可怜网友呼惹人爱(图)

中国新闻网


这五只小猫上周被遗弃在伦敦南部一家动物医院。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五只被遗弃的小猫因它们英俊的外表和凌乱的毛发酷似英国流行偶像组合 “one direction”,被收留小猫的医院的护士以该组合命名。五只小猫排成一排,望着镜头的可怜样子仿佛在说“带我回家”,引发网友惊呼,“太可爱了”。

  据报道,这五只小猫在上周被遗弃在伦敦南部一家动物医院的等候室。该家医院的副护士长艾米淋•马斯多(Emmeline Macedo)描述了当时的情景:“当我们一看到这五只小猫的时候,看到它们英俊的外表和凌乱的毛发之时,很难不让我们想到‘one direction’。我们是这个组合的忠实粉丝,所以让我们照顾这些小猫我们很开心,但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尽快给小猫们找到新家。”

  小猫们目前大概有7个星期大,之后它们将被送往该家动物医院的一个安置中心。医院的工作人员希望能够有五位热心人士在万圣节之前,前来医院领养小猫。

  “通常黑色的猫咪要找到收养人家需要更长的时间,我们真的很希望小猫咪们能够尽快找到爱它们的人家来收养它们。”艾米琳这样表示。


小猫们排成一排望着镜头,让人惊呼“好可爱”。


医院护士希望能够尽快有爱心人士收养小猫。


护士们认为小猫神似英国流行组合“one dir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