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送杨采妮陶瓷天使 称婚礼充满开心与泪水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梁咏琪上周六于新加坡出席好姐妹杨采妮的婚礼,前晚跟老公Sergio及妈咪返港。她起程前表示要将送给新娘子的礼物保密,让对方有惊喜;原来她与李心洁、许茹芸秘密整了一首MV,当中是四人多年来的友谊全纪录,她在制作时已感动到喊,因大家实在有太多开心回忆,杨采妮看到此MV亦感动到喊。梁咏琪称整个婚礼都充满开心的泪水,其中邱韶智多谢采妮妈妈的说话很窝心。梁咏琪早前到西班牙旅行,因知道杨采妮一向喜欢天使,特别选了一个白陶瓷天使公仔送给一对新人。问到有否传授夫妻相处之道?梁咏琪笑言:“不用了,他们认识这么久已很难得。”她称并不知道杨采妮何时回港及会否在港搞派对。

  她们的友情,未有受到一些周刊传言有丝毫影响,梁咏琪昨日有感而发在微博留言:“我们能成为好朋友必定是有原因的,我们都实在太爱哭了!新郎新娘步入会场那一?x那就很感动了!这一夜,每个人都为杨采妮和ST(邱韶智)的爱而动容,祝福他们白头到老,永远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