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人体之最”:胡须比人高 指甲3米长(图)

中国新闻网


美国女子克里斯丁·沃顿留着世界上最长的指甲,左手指甲长3.1米,右手指甲长2.95米。

  中新网1月14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世界上有很多常人想象不到的“人体之最”,“最长指甲的人”、“最长腿小姐”、“最大胃王”……这些人大部分都是天赋异禀,保持着吉尼斯世界纪录。

  最长的指甲

  美国拉斯维加斯女子克丽丝·沃尔顿的已有近20年未剪指甲。据悉,沃尔顿左手的指甲长3.1米,右手的指甲长2.9米。她自称指甲都是由自己打理,尽管超长的指甲给她带来很多不便,沃尔顿还是坚持做家务。沃尔顿目前还有一份歌手的职业。

  最长的胡须

  印度一名58岁的男子莱姆•辛格•乔汗(Ram Singh Chauhan)的胡子已长约4.3米,成为了世界吉尼斯纪录中胡子最长的人。乔汗表示,他的胡须已经32年没有剪过了。他表示,在少年晚期他就还开始蓄胡须,4.3米长的胡须花了他很长时间去打理,数十年间他为此付出了大量心血。

  最大胃王

  美国一位身材苗条的妈妈在不到3分钟里干掉了72盎司(约2公斤)牛排,一举刷新吃牛排世界纪录,晋级女大胃王行列!

  34岁的斯凯勒已经是4个孩子的母亲了,但身材却保持得很好,体重只有54公斤。她在3日向YouTube上传了一段视频,显示其在2分44秒里吃掉了一份72盎司中的巨无霸牛排。吃完后,她甚至表示自己还能再吃点薯条,令在场观赛者一片哗然。

  最高的男人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土耳其青年苏尔坦•科森(Sultan Kosen),他的身高为2.465米,与其妻子的身高相差将近77厘米。

  据报道,科森之所以能长这么高,是因为身患一种名为垂体性巨人症(pituitary gigantism)的疾病。经过多次手术,医生帮他切除了致其不断生长的瘤子,科森的身高在2008年停止增加。

  最腿长小姐

  拥有长腿一向被视为女性性感的标志,不久前一名腿长106厘米的女子荣获“俄罗斯长腿小姐”的称号,大出风头。但据外媒12日报道,英国一名模特宣称,自己的一双长腿有119厘米,比“俄罗斯长腿小姐”还要长。

  20岁的英国模特亚历山大•罗伯逊后表示,她测量自己的长腿,发现竟达47英寸(约119厘米),比此前俄罗斯长腿小姐的106厘米的腿还长5英寸。

  

  最矮的女孩

  印度一名19岁的女子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上最矮的健在女性。这位女子名为乔蒂·阿姆奇,出生在印度,身高62.8厘米。

  此前,她应邀前往位于帝国大厦第86层的天台,而该层的高度,是她身高的600倍。她曾在印度“宝莱坞”演出电影,出名后“想在好莱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