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成趋势 全球电量传感器巨头推进中国市场研发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22日电 (记者 闫晓虹)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经济水平的日益提高,绿色环保已成为国人热衷倡导的生活方式。近年来绿色生产以及精益生产需求的提升,也印证了这一发展趋势。

  在“绿动莱姆,能动未来”——2019莱姆电子新LOGO及新品发布活动上,中国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有关专家表示,传感器是电气设备的心脏,控制系统需要通过传感器来检测设备状态,所以传感器的高可靠性非常重要。社会可持续发展离不开绿色发展,绿色发展离不开高可靠性的产品。

  据介绍,全球电量传感器先导者莱姆电子跨越了新能源的三个领域:发电、储能、电动汽车都需要高精度的电量测量。其约有60%-70%的业务与绿色能源以及可再生能源相关,无论是此前国内积极发展的风电还是如今的光伏、新能源汽车以及储能行业,都是其重点发展的业务方向。

  此次莱姆电子首次对外发布全新LOGO和品牌理念,在深耕新能源行业多年的基础上,推出“绿色,节能,高效”全新品牌理念。针对智能电网、新能源以及汽车行业应用的三款创新产品也同期发布,进一步体现了其在华扎根绿色环保领域的决心。

  为了更好顺应能源绿色发展的趋势,立足中国市场30年的莱姆电子未来将在中国市场投入更多研发力量,与国内相关企业共同完善产品,提升绿色、节能、高效的属性,通过其高精度测量手段,实现产业链互动,最终促进社会的绿色发展。(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