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代顿枪案致9死27伤 枪手发动袭击时吸食了毒品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8月初在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制造大规模枪击案的枪手,在发动袭击时吸食了毒品。据悉,该起枪击案造成9人死亡,另有27人受伤。

  据报道,代顿警方称,尸检结果显示,枪手贝茨在袭击时,体内含有毒品、酒精以及其他物质,具体浓度还没有确定。警方还在他的身上发现了一袋可卡因。目前,警方尚未确定贝茨的作案动机。

  据指控,贝茨从一个朋友那里获得了一件防弹衣、100发子弹和一个枪支配件。根据警方13日公布的消息,贝茨在酒吧区域的枪击只持续了32秒。在此期间,他击中了26人,造成包括他妹妹在内的9人死亡。验尸官同时还表示,所有受害者的致命枪伤都来自贝茨,没有一处是警方造成的。

  其中一名女性受害者在遭到枪手的枪击后,又被警方的两枚子弹击中,验尸官Harshbarger说,她当时已经倒在地上开始流血,然后被警方的子弹击中。致命的枪击来自枪手。警方的子弹还打到了另一名受害者,但这名受害者已经遭到了枪手的几次致命射击。

  警方表示,枪手被警员击中了24次,在被枪击后,他曾至少两次试图站起来。警方最终确保他无法再获取武器。“直到他与他的武器、致命武力分离这件事得到保证,”代顿警长Biehl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