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男子携武器逛超市引恐慌 警方:没有违法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18日,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一家沃尔玛超市,来了两名腰间别着手枪的男子,引发现场购物者恐慌。警方调查后表示,两名男子并未违反本州法律,他们只是在为打靶练习买弹药。

  报道称,现场的一名目击者说,当时本在购物的人们从商店里涌出,并警告其他人不要进入。警方很快赶来。调查后,警方表示,两名男子很配合,他们已被释放,因为他们没有违反密苏里州的法律。

  据报道,在密苏里州,19岁以上的人公开携带枪支并不需要获得许可。两名男子进入的沃尔玛超市也并未禁止枪支。

  近段时间在美国,枪支暴力犯罪事件频繁发生,当地时间14日下午,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一名枪手与进行扫毒行动的警方发生交火,造成至少6名警察受伤。此前在本月3日、4日先后发生在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和俄亥俄州代顿市的枪击事件共造成31人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