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夫妻跳伞庆祝结婚30周年 结果却天人永隔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妻子为庆祝与丈夫结婚30周年,在结婚纪念日当天安排两人跳伞,用勇气见证30年至死不渝的爱情,没想到这一跳却让夫妻俩天人永隔。

  据报道,当地时间9月8日,55岁的克里斯多夫(Christopher Swales)在妻子黛比(Debbie Credit)的安排下,来到美国大峡谷进行人生中的第一次跳伞。

  当时,克里斯多夫与教练一起从飞机跳下,但两人却在快接近陆地时,没有及时将降落伞打开,克里斯多夫正面撞击地面,而教练则幸运的保住生命,但腿骨骨折。

  警方初步调查推测,可能是第一次跳伞,克里斯多夫太过兴奋结果在途中失去意识,教练期间试图唤醒他,导致两人自由落体了一段时间,甚至意外错过开伞时机,造成两人“硬式着陆”。

  克里斯多夫61岁的姐姐卡罗琳(Caroline Peer)表示:“那天是他们结婚30周年纪念日,两人重申结婚誓言,并一起跳伞,没想到两人却天人永隔。”

  目前,警方正积极厘清事件发生的细节与归属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