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萌又嚣张!土拨鼠偷菜被抓后 “玩”起吃播(图)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外媒18日报道,在美国特拉华州的米德尔顿小镇,当地居民杰夫·帕尔玛一家新开辟了一块菜园。可谁知,总有小偷频繁“光顾”。于是,帕尔玛一家决定安装监视器抓贼,但却万万没想到,他们会彻底喜欢上这个“小偷”……

  据报道,这个“偷菜贼”并不是人类,而是一只胖乎乎的土拨鼠。它偷完菜后,居然还十分嚣张地直接站在监视器前吃,令人哭笑不得。

  帕玛尔表示,他一开始对有人来偷菜并破坏菜园很不高兴,所以才安装监视器,没想到会录到这么有趣的画面。

  帕尔玛一家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又萌又嚣张的小动物,还亲昵地称它为“恰克”(Chunk)。帕尔玛决定让“恰克”自由来去,菜园里的作物也任它挑选品尝。此外,帕尔玛还为“恰克”建立了一个视频账号,专门用来发布它的“吃播”视频。

  目前,“恰克”已经成了帕尔玛家后院的常客,各类蔬果都曾被它光顾,而且它每次都不忘站在监视器前吃给大家看。

  据悉,“恰克”最初吃黄瓜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已经吸引了61万次的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