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猫咪在台风中走失 3天后与主人重逢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福岛县台风灾区发生暖心一幕,1只在台风天走失的小猫,3天后与主人奇迹般重逢。主人当场泣不成声,重逢的片段上传到网络上以后,也感动一众网友。

  据报道,当地时间13日凌晨,因台风带来的强降雨使得福岛县磐城市发生洪水。在市内一处公寓,房东在1层房间救出了一只小猫,但是这只小猫或许是受到过度惊吓,在抓伤房东额头之后逃走失踪。

  不过,在3天后的当地时间16日上午,居住在该栋公寓2层的邻居在整理房间时,发现这只小猫正趴在他家被子上,这名邻居之后将小猫还给了猫主人。

  猫主人与小猫重逢之后,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并表示“本来想着猫咪即使死了也想抱抱它,没想到还真的能回来!”。

  报道称,在得知这只小猫平安无事之后,周围的民众也为它感到高兴,很多民众表示“真好啊”“(猫咪)努力了呢”,这暖心的一幕也让饱受台风摧残的灾区恢复了久违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