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泼斯坦再遭起诉:一女性称曾受其性虐待 寻求赔偿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一名自称曾遭爱泼斯坦性侵的女性,向法院提起诉讼,寻求从这位已故富豪的遗产中获得赔偿。涉嫌多起性侵案件的爱泼斯坦已于今年8月在牢房中死亡。

  据报道,现年34岁的蒂亚拉·戴维斯(Teela Davies)向曼哈顿联邦法院提起诉讼。地方法院法官敦促爱泼斯坦遗产律师及受害人律师,就如何赔偿受害人进行谈判。

  根据诉讼,戴维斯在法国巴黎、美国纽约、佛罗里达、新墨西哥州和美属维尔京群岛的住所,都曾遭到爱泼斯坦的强奸和性虐待。

  戴维斯在声明中说:“我花了很长时间才能摆脱他的精神控制和虐待。”她说,她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激励所有遭受性虐待的受害者,克服恐惧出来作证。

  目前,已有十多位名女性起诉了爱泼斯坦,以寻求赔偿。消息称,爱泼斯坦的遗产价值超过5.77亿美元。

  据报道,戴维斯的诉讼是在另一名女性匿名起诉的第二天提起的,该女性指控爱泼斯坦在她16岁时对其实施多次性侵犯。

  该女性在诉讼中说,她住在纽约,曾是一名模特。在2004年,她认识了爱泼斯坦。随后,爱泼斯坦对她进行长达一年的虐待,使其退出模特圈,并曾试图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