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年度大型记者会时间地点确定 近两千记者报名参加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 综合俄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2019年大型年度新闻发布会将于19日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举行,共有近两千名记者参加。

  据俄罗斯卫星网记者认证回复信函,俄罗斯总统普京2019年大型年度新闻发布会将于12月19日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举行。

当地时间6月20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在新闻中心举办的“与普京连线直播”节目。据俄媒此前报道,今年该节目组收到了100多万条民众提问。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这不是第一次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举行普京大型年度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将同步进行英语、法语和德语传译。俄罗斯三家电视台和三家电台将进行实况转播。

  此外,克里姆林宫网站发布消息说,共有1895名记者通过普京大型年度新闻发布会与会认证。克宫网站公布了通过认证的媒体记者名单。

  普京于首任总统期间的2001年开始举行年度记者会,将于19日召开的记者会将是普京第15次年度记者会。在此前召开的会议上,普京会在现场直播中回答媒体的问题,时间达数小时。

  在历年记者会中,2001年记者会历时最短,为1小时35分钟;2008年持续时间最长,为4小时40分钟,普京当时共回答了106个问题。

  上一次大型记者会于2018年12月20日举行,持续了3小时46分,普京回答了有关俄内政外交以及世界局势等的66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