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多地出现新确诊病例

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日本多地出现新确诊病例

  中新社东京2月14日电 (记者 吕少威)截至当地时间14日23时30分,当天日本东京都、神奈川县、北海道等多地新增8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至此日本确诊总数达259例。

  新增病例中,东京都的1名70多岁的男性和1名50多岁的女性或与13日确诊的东京出租车司机有交集。

  去和歌山县济生会有田医院就诊的1名70多岁男性14日被确认感染,而13日该医院的1名医生确诊。爱知县1名60多岁的男性近期去了夏威夷旅行,期间有感冒症状,回国之后就开始发烧,14日确认感染。

  北海道1名50多岁男子也被确诊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目前症状较严重。冲绳县1名出租车女司机被确诊,据悉邮轮“钻石公主号”在冲绳停靠的时候她曾和其中乘客有接触。

  神奈川县当天确诊的1名男子曾参与运送邮轮“钻石公主号”上的患者。

  此外,乘坐包机从武汉回国的日本人中14日又有1例确诊。(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