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机场新增四个国内航点 新开日本东京航线

中国新闻网


图为机场飞机。宁波机场提供

  中新网宁波3月27日电(林波 黄跃光 匡志勇 蒋彦祺)3月27日,记者从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宁波机场”)市场部门获悉,宁波机场将于3月31日起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换季后机场周起降航班量达到1864架次,同比增长4%。

  此次航班换季后,宁波机场新增惠州、柳州、上饶、衡阳四个通航城市,后续还将增加宁波往返日本东京的航班,届时机场通航城市共计80个,航线106条。

  据悉,南方航空新增每日一班往返广东惠州的航班;东方航空新增往返广西柳州的航班,除周五外,每周共计六班;长龙航空新增往返江西上饶的航班,周二、周四、周六起飞;成都航空新增往返湖南衡阳的航班,周一、周三、周五、周日起飞。

  此外,结合夏秋季西北游、避暑游、草原游需求旺盛的特征,宁波机场重点加密西安、银川、西宁等西北地区和贵阳、丽江、铜仁等西南地区的航班。

  在地区和国际航班方面,宁波飞往港澳台地区航班以及至日本大阪、名古屋、静冈,泰国的曼谷,韩国济州岛等国际航班继续保持稳定运营。

  据介绍,宁波机场预计在4月底开通直飞日本东京的新航线,周二、周四、周五、周日共计四班,航程约长3小时。届时,宁波机场将成为浙江省内第二个开通往返东京航线的机场。

  此外,民众较为关注的宁波往返韩国首尔的正班航线也有望在今年开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