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发生重大刑事案件致3死3伤 嫌疑人在逃

中国新闻网


警情通报(图片来源:蚌埠市公安局网安支队)

  中新网合肥11月13日电 据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官方微博13日消息:2019年11月12日14时许,龙子湖区李楼乡曹巷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公安机关侦查,该村村民陈杰(男,55岁)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办、抓捕。警方提示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社交平台传播虚假视频、图片,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

  蚌埠市公安局发布的悬赏通告称:2019年11月12日下午,蚌埠市龙子湖区李楼曹巷村贡家庄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致3人死亡、3人受伤,犯罪嫌疑人陈杰在逃。

悬赏通告(图片来源:蚌埠市公安局网安支队)
悬赏通告(图片来源:蚌埠市公安局网安支队)

  陈杰,男,1964年6月13日出生,身份证号:340311196406131213,户籍地址:蚌埠市龙子湖区李楼曹巷村贡家庄,身高约1.7米, 体态中等偏瘦,头发花白,额头凸出,蚌埠李楼口音,出逃时上身穿米黄色工作服、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脚穿黑色皮鞋。

犯罪嫌疑人陈杰相关照片(图片来源:蚌埠市公安局网安支队)
犯罪嫌疑人陈杰相关照片(图片来源:蚌埠市公安局网安支队)

  请各地公安机关接此通缉令后,立即部署查缉工作,发现犯罪嫌疑人即予拘留,并速告我局。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将给予人民币10万元奖励。(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