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民警抗疫期间殉职 已连续在一线工作十余日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合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020年2月16日凌晨,合肥市看守所综合大队民警段玉华在办公室突发疾病,以身殉职。

  段玉华,男,1960年5月出生,山东省阳谷县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一级警督警衔,1980年3月参加工作,1981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历任铁四局三处公安科民警、铁四局公安处看守所主任干事、副所长。2009年12月划转至合肥市公安局,历任第一看守所副主任科员、合肥市看守所综合大队主任科员,现任合肥市看守所综合大队一级警长。

  段玉华同志从警39年以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根一线、任劳任怨,遵纪守法、为警清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公安监管场所全面执行封闭式管理三班制勤务模式。段玉华仅有3个月即将退休,仍主动请战参加值班备勤,牺牲前已在监所抗疫一线连续工作十余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