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足球协会联赛战罢二轮 河源队1比4不敌深圳

中国新闻网


2016-17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迎来第二轮的赛事,29日在全省六个地级市代表队主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岳连超 摄

  中新网广州10月29日电 (记者 唐贵江)2016-17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迎来第二轮的赛事,29日在全省六个地级市代表队主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河源三建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上届季军深圳太平洋队反胜,最终以1比4不敌对手。

  2016/17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当天首次走进河源和平县,比赛赛场位于群山抱绕的山区,气温比起广东的一般沿海城市低几个摄氏度,在这样凉爽的天气参赛运动员显得格外舒适。

  本场比赛也是河源三建队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上届联赛的季军球队深圳太平洋队,在充分的准备下,河源三建在上半场第19分钟就由19号球员陈峰先下一城攻进一球,这也是河源三建队参加省联赛历史上的第一球。

2016-17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迎来第二轮的赛事,29日在全省六个地级市代表队主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岳连超 摄
2016-17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迎来第二轮的赛事,29日在全省六个地级市代表队主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岳连超 摄

  落后一球的深圳太平洋队通过调整了传接球的节奏,慢慢控制了场上局面,在临近半场结束第40分钟,19号球员郭云霄将比分扳平,以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深圳太平洋队开展快攻并连连得手,最终连进3球,将比分锁定为4比1战胜河源三建队。

  本轮比赛广州?囊级哉笊毓匦浅降谋热蚬阒�?囊即砉阒葑阈稣皆谏虾>傩械娜鶦FCC城市足球冠军联赛而需要延期,以纯草根民间球员组成的广州?囊荚诿娑匀耙登蚨拥慕暇⒅腥〉昧艘皇ひ黄搅礁旱恼郊ǎ竦酶么稳笕麓蠡崽乇鸺涡淼赖路缟写蠼薄�

  此外,东莞电子科技学校主场爆冷3:2险胜惠州烈豹队,清远恒大足校以毫无悬念的比分6:0大胜远道而来的阳江恒基建材队。顺德广进建材城队主场1:1战平粤西劲旅茂名油都通宝,保持主场不败。

  上届亚军湛江狂狼队首次亮相新赛季,客场以9:0的悬殊比分战胜了中山名人国际;继续主场作战的佛山兴龙建材移师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以4:0完胜云浮摩尔新云队,取得开赛两连胜,继续排名西部赛区联赛积分榜首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