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赛八强对阵出炉 IG与FPX处于同一半区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1日电 北京时间21日凌晨,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全部结束。iG战队在最后一天的3场比赛中取得两场胜利,拿到8强赛入场券。

  作为赛事卫冕冠军,IG战队在当日比赛中先后击败AHQ和TL。虽然负于DWG,但IG战队仍以4胜2负的战绩从小组中出线。加上此前已经晋级的FPX,今年LPL赛区共有两支队伍入围8强,而RNG则遗憾被淘汰出局。

  LCK成为小组赛表现最强势的赛区。SKT、GRF、DWG这3支战队都以5:1的战绩夺得小组第一。另外3支出线队伍全部来自LEC赛区,他们是G2、SPY和FNC。

  随着小组赛全部战罢,八强对阵形式也随之出炉。上半区中,DWG对阵G2,他们的胜者将与SKT、SPY的胜者争夺决赛权;LPL两支战队均处于下半区,其中IG将对阵GRF,而FPX的对手是FNC。这两场比赛都将在10月26日进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