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综述:雄鹿逆转雷霆 湖人7连胜遭卫冕冠军终结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 NBA常规赛北京时间11日继续进行。在当日两场焦点战中,湖人主场104:113不敌上赛季冠军猛龙,一波七连胜戛然而止。雷霆背靠背主场迎战雄鹿,下半时痛失好局被字母哥率领的球队强势逆转,最终以119:121落败。

资料图:北京时间6月25日,2019年NBA年度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阿特托昆博击败哈登、乔治当选常规赛MVP。
资料图:北京时间6月25日,2019年NBA年度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阿特托昆博击败哈登、乔治当选常规赛MVP。

  坐镇斯台普斯中心,湖人原本有望冲击8连胜,巩固西部头名之位,不过,造访的猛龙显然不想成为主队前行道路上的垫脚石。虽然上赛季的绝对核心莱昂纳德休赛期远走洛杉矶,但顶着卫冕冠军的头衔,这支球队如今依然雄踞东部前列。

  开场后,布拉德利迅速进入状态接连拿分,鲍威尔不甘示弱帮助猛龙追赶比分,詹姆斯和浓眉联手帮助湖人建立起两位数优势,猛龙打出高潮追上比分,丹尼尔斯三分雨下再次拉开比分,上半场湖人60:52领先猛龙。

  易边再战,猛龙发起反扑将比分追平,浓眉和西亚卡姆两人对飙得分。进入最后一节,猛龙进攻内线建立起两位数优势,库兹马连续两记三分帮湖人缩小分差,但猛龙通过两次快攻锁定胜局,最终猛龙113:104战胜湖人,取得3连胜的同时,也将对手的7连胜终结。

  雷霆主场对阵雄鹿的比赛,开场后两队节奏都很快,但与之对应的命中率却迟迟不见提升。雷霆通过第一节最后阶段的反击稍稍领先。次节,双方外线都逐渐找到手感,多次三分命中,保罗率领主队以56:50暂时领先进入下半时。

  交换场地后,字母哥和布莱德索强势发挥带领雄鹿打出一波20:1的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米德尔顿大腿受伤离场。施罗德最后时刻接连砍分为雷霆续命,加里纳利强投三分扳平比分,大洛佩斯命中关键三分,最终雄鹿121:119逆转雷霆。

  其他场次,掘金加时100:98险胜森林狼,步行者109:102力克魔术,黄蜂106:114负于76人,骑士108:87大胜尼克斯,篮网112:138被太阳碾压,老鹰113:124不敌开拓者。(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