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灿发起“十秒拳速挑战”10秒111拳引外媒关注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日前,中国拳王徐灿通过社交媒体发起了“十秒拳速挑战”的比赛,让粉丝见识到了他拳头的最快速度。10秒之内,徐灿共出拳111次,平均1秒11拳。

徐灿10秒111拳视频截图
徐灿10秒111拳视频截图

  徐灿出拳的这段视频,也引起了外媒的关注,ESPN、日本雅虎、西班牙马卡报等纷纷发文,为徐灿点赞。

  徐灿今年26岁,出生于江西。2019年1月27日,在WBA羽量级世界拳王挑战赛上,徐灿经过12回合激战击败WBA羽量级世界拳王罗哈斯,成为中国继熊朝忠、邹市明之后第三位世界职业拳王。此后,徐灿完成2次卫冕,成为中国唯一的现役职业拳王。

  今年4月份,徐灿和队友在昆明进行集训,为原定5月30日在英国举行的羽量级拳王统一战做准备。不过受到疫情影响,此次比赛未能如期与拳迷见面,目前仍然没能进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