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高班学生热议电影《喀什古丽》:会推动新疆旅游热

中国新闻网


电影《喀什古丽》讲述深圳和喀什一对男女青年因为内高班相恋,分手、又重回真爱的故事。 《喀什古丽》剧组供图

  中新网深圳11月12日电(记者 朱景朝) 电影《喀什古丽》近日在深圳杀青。其间,在深圳松岗中学拍摄剧中相关情节,该校不少内高班学生参加演出,他们表示电影上映后会进一步推动新疆旅游热。

  该片讲述深圳和喀什一对男女青年因为内高班相恋,分手,又重回真爱的故事。

在深圳松岗中学,拍摄内高班学生开学典礼。 《喀什古丽》剧组供图 摄
在深圳松岗中学,拍摄内高班学生开学典礼。 《喀什古丽》剧组供图

  今年读高一的新疆内高班学生孜拉莱,几年前看过一部反映内高班学生生活的电影,很向往。“这里教育水平高,学习气氛好,还可以和本地学生交流,希望更多的人来就读。”她说,“不少深圳本地学生参加了群演,他们说新疆美食很多,有机会会到新疆旅游。”

  在片中饰演高中时期热依罕古丽的高二学生阿依尼尕尔说,这部片子会让很多人知道喀什生活着淳朴善良的百姓,他们的名字虽然不同,但都像一家人一样亲近,他们都热情好客。该片上映后会吸引更多游客到新疆,进一步推动新疆旅游热。

在深圳松岗中学,拍摄学生上课。 《喀什古丽》剧组供图 摄
在深圳松岗中学,拍摄学生上课。 《喀什古丽》剧组供图

  “以前看过电视剧《一千零一夜》,知道演员陈奕龙有很多粉丝,没想到他来饰演该片主角。”高一学生张磊和木尼热表示,该片会有很好的收视率。

  据了解,松岗中学是深圳最早招收内高班学生的学校之一。近年,实行本地学生和新疆学生混班教学制。(完)